Saturday, May 25, 2013

14:30 人聚齐了~

14:30 人聚齐了~
academy of art and design
Image by FLEUR花
燕飞上海同学过来
三国杀的老手
一群人开杀~


阿汤~
academy of art and design
Image by FLEUR花
在象山居
大四时间
你住在我对门一年~
我怕黑 厅里的灯不能关
我怕冷 早早开了热水器总是很晚才去洗
我邋遢 顶着个魔力贴 踩着个棉布鞋
我诸多麻烦
你从来不嫌麻烦


去18号楼兜一圈啦
academy of art and design
Image by FLEUR花
每天都去啦
因为有空调啦~~~
王夫人~


time to 坐台时间!
academy of art and design
Image by FLEUR花


我们还没合照呢~
academy of art and design
Image by FLEUR花
我一直很喜欢你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